close
嗯,接到你電話準沒好事

我乖了,不想再壞

荒唐的日子已經過了

年少輕狂,已不適合

雖然我未滿20歲

我懂的什麼叫"察言觀色"

你呢?

只會汪? 兇我一個女人家幹麼

很跩?,有比較行?

你想死就別找我當墊背的

都過了那麼久了 你也出來 

不是嗎? 你想重蹈覆轍?

那裡面你很喜歡嗎?

你有老婆小孩 拜託自覺一點

借錢的事 我不知道

你變成這樣 有一半我也該檢討

你不要再吃那些東西

我也會跟哥哥們說不要給你

你自己好自為之吧,醒醒吧

你沒發覺我們都不理你嗎

姐姐的事也是哥哥們幫你的

你呢,撿現成

我好生氣,誰可以懂我呀。

我是現在是白小米 

白小米三個字,你沒資格寫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