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嘿,【たか】,你好嗎?

我想揹著背包騎著我的車

環島。

似乎 沒有在勇氣這樣做

勇氣,我很多

實現,想想吧

去年,騎摩托車環島

只是迷路..佔很大時間

我還是 愛南橫那條路

同樣.. 有一個人他也做過騎車環島的人

他到那,就會傳訊息跟我說 :  我到那,天氣如何.. 

或許,再我心裡抹滅不去吧

是嗎

記憶猶新,照片泛黃.. 人會老去

念舊,真的是好嗎..

在南橫遇到的好朋友,你們好嗎?

有機會我會再去找你們一起玩 :  )

很懷念,那間冰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